助手2号瞪大了眼睛:

②“马赛克先生,你今天换衣服了!好奇怪!”

  “呃……其实这是宇宙治博士送给我的衣服,那时候我们一起读专学。”

②“马赛克先生,今天不用做日训了吗?或者执行下一个飞行计划?”

  “今天还好啦,偶尔也要放个假,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②“其实它们非常轻,而且搬一点东西有助于我思考”

  “这样啊,来这边还习惯吗?”

②“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,毕竟居然有另外两个长大了的我,而且她们都好厉害,和我小时候的憧憬一样。”

  “确实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这样的事”

②“是的!虽然比起来我现在什么都不会,但我想尽可能的帮助宇宙治博士的研究,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”

  “哈哈哈,那很不错,你加油哦”

②“嗯!那我先去2号实验室了”

  “拜拜”


助手2号步伐轻快地走着,脑海里是刚才马赛克先生难得一见的笑容,内心的边角里产生了一些疑问

『马赛克先生……也会做这么轻松的表情吗?』

『为什么第一次见到马赛克先生的时候,他的表情……那么那么悲伤呢?』

评论(5)
热度(10)